close



7月17日,連日來陰雨連綿的成都迎來瞭晴天,18名來自電子科技大學和西南民族大學等高校的留學生在GoChengdu網站工作人員的組織下來到成都天府軟件園,開啟瞭他們的蓉城創新創業感知之旅。

台中東區月子中心推薦台中中區月子中心評價

此次創新創業之旅的第一站來到瞭園區內的知名外企——思特沃克軟件技術(成都)有限公司。以簡單的自我介紹作為開場白,留學生們在彼此熟識之後氣氛也變得熱烈起來。在初步瞭解瞭該公司的概況後,留學生們和公司的工作人員就中西方不同的辦公室文化的理解和看法進行瞭交流,並相互分享瞭海外留學的經歷。曾在美國的一傢金融咨詢公司工作過一段時間的IreneGayi對於西方辦公室文化頗為熟悉,她告訴記者:“沒想到中國的企業文化也是如此的活潑有趣,為員工提供如此之多的休閑設施和娛樂場所,這是我之前從未料到的。”


新浪新聞公眾號

“如果能夠留在中國 成都一定是我首選”

在參觀成都品果科技有限公司時,大傢對公司裡五顏六色的裝修和獨具特色的會議室設計贊嘆不已,紛紛拿出手機拍照。來自美國的JuliaCornejo對於該公司提供的“保姆服務”很感興趣,她說:“公司的這項制度非常貼心並且極具創意,它為努力工作養傢的媽媽們解決瞭後顧之憂,讓女性可以全身心地投入自己的工作,在很大程度上提高瞭工作效率和質量。我將來一定要把這項制度推廣到自己的公司。”

在產品展示環節,成都品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camera360,mix等圖片處理軟件的效果令外國友人們嘖嘖稱奇,他們之中不乏正在學習軟件設計和電腦科技的學生,紛紛表示這次參觀使他們對自己的專業領域產生瞭更加深刻的認知,這裡濃厚的學習氛圍和有趣的企業文化甚至讓他們產生瞭留下工作生活的念頭。

來自埃塞俄比亞的TemuLeta在成都學習生活已經9個台中南區月子中心月瞭,“之前,我隻是粗略接觸到這個城市的旅遊和生活,但是深入瞭解這邊的高新技術企業之後,我好像觸摸到瞭這個城市更加深層次的脈絡,我想要認真地考慮自己畢業後的就業方向。如果能夠留在中國,成都一定會是我的首選。”

參加活動的各國留學生對活動給予瞭積台中中區月子中心極評價,他們紛紛表示:這次產業行活動讓他們收獲頗豐,成都給他們的印象不再局限於大熊貓、美食和美景,更是一個宜居宜業、具有創新活力的城市。(記者 馮蘭欽 攝影 彭戈)

原標題:“如果能夠留在中國 成都一定是我首選”——外籍人士走進高新企業 點贊成都創新活力

各國留學生參觀成都天府軟件園內的知名外企

外籍人士走進高新企業 點贊成都創新活力

更多猛料!歡迎掃描左方二維碼關註新浪新聞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台中西屯區月子中心推薦
arrow
arrow

    zwyji70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