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錯過《瑯琊榜1》有過後悔嗎?

黃曉明:所謂的怕老婆其實不是真正的怕,是一種愛和尊重的表現,這個根深蒂固在我心裡邊,自己的老婆自己不疼,讓誰去疼呢?對不對?所以自己的老婆有什麼不可以忍著和讓著呢。

日前在接受本報記者采訪時,黃曉明坦言,自己其實已經做好瞭挨罵的準備,突然而來的贊美之聲卻讓他有些受寵若驚。對於網絡的批評聲,黃曉明也從一開始的玻璃心變得越來越坦然,他用一句“人傢笑笑我,我笑笑別人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2 抱歉,久等瞭

記者:《瑯琊榜》第一部“大火”是珠玉在前,但也給第二部帶來瞭壓力,作為主演自身的壓力來自哪些方面?為什麼會接這台中頂級月子中心部劇?

黃曉明:對於選對角色,我隻能對觀眾說,“抱歉,讓你久等瞭。”這真是預料之外的事,我也很意外大傢對我的評價好轉,突然而來的贊美之聲讓我有些受寵若驚。

記者:近年你的幾部古裝劇如《上古情歌》等都遭到觀眾吐槽,而在片方公佈你要出演《瑯琊榜2》時更有不少人質疑,對此你怎麼看?

1 笑笑,就對瞭



記者:很多觀眾反映《瑯琊榜2》是漸入佳境,但也承認開局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推薦有點慢熱,包括首周反響沒有意料中好,我們註意到當時有些網友把這個“鍋”讓你來背,你怎麼看?

黃曉明這次終於選對瞭角色,呈現瞭一個有血有肉的蕭平章

近幾年,由黃曉明出演的大多數影視作品口碑都不盡如人意,他飾演的角色總有“霸道總裁的邪魅狂狷”感,滿屏的耍帥,在演技上也陷入瞭低潮。所以,由他主演的《瑯琊榜2風起長林》在北京衛視播出後,開始還被觀眾嫌棄,但看瞭幾集後卻發現,黃曉明的演技上線瞭,那個“邪魅狂狷”的霸道總裁終於消失瞭,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有血有肉的蕭平章。有粉絲說“你終於回來瞭,這次選對瞭角色”。黃曉明則暖心稱:“抱歉,讓你久等瞭。”

黃曉明:其實在《瑯琊榜2》開播前,我就做好瞭挨罵的準備。我當年不管是接戲還是演戲時可能犯瞭一台中西區月子中心介紹些錯誤,不僅讓粉絲失望,也遭到網友詬病,我也在不斷調整自己。後來我發現,其實當我選擇和一些好的團隊、演員合作時我發揮得就特別好,所以我明白瞭一點,就是我今後要慎重每一次的選擇。我認為罵聲分兩種,一種可能是鍵盤俠的罵聲,是攻擊,但另外一種也是對你的一種期望,就是大傢期望你變得更好,所以會客觀地看待。其實人生不過是別人笑笑我,我笑笑別人,如此而已。現在我一點都不介意網絡對我負面的評價,畢竟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記者:該劇播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出後很多觀眾喜歡“世子夫婦”的互動,蕭平章威望甚高,唯獨怕老婆,你怎麼看待蕭平章“怕老婆”這一點呢?在傢怕老婆嗎?

原標題:黃曉明被贊終於選對瞭角色

不會介意大傢對我的批評,畢竟之前的錯誤都是自己造成的

黃曉明:我不會後悔我做過的任何一件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世上沒有人和事是完美的,所以我倒是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多一點挫折和錯過,這樣會讓我變得成熟。

記者:目前該劇已播出10多集,豆瓣評分也升到瞭8分,此前不少質疑你的觀眾說你這次終於選對瞭角色,有松口氣的感覺嗎?

黃曉明:大傢對第二部不看好在我意料之中,當然我的團隊一開始也反對我接《瑯琊榜2》,但我非常喜歡正午陽光這個團隊,都是山東的老鄉。此前《北平無戰事》和《瑯琊榜1》錯過瞭合作,這次在看過劇本後,我覺得自己和蕭平章身上有很多相似之處,比如都是長子長孫,從小被教育要懂得孝和義,這就更加讓我執著於我喜歡的角色和想要合作的團隊瞭。

《瑯琊榜2》評分上升黃曉明被贊終於選對角色

黃曉明:慢熱不是個壞事,我覺得慢熱反倒是好作品的一種表現,往往好的作品之前都是要鋪墊一段時間的。

記者:很多人現在討論演員的演技,你有什麼看法?

黃曉明:演員的演技,真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我隻能說演員還是要靠優秀的導演和團隊一起來加分的。

記者:其實這部劇的真正男女主角不是你和佟麗婭,而是兩位新人劉昊然和張慧雯,而蕭平章和蒙淺雪在劇集一半的時候便沒瞭,你會介意嗎?

黃曉明:當初接這個戲的時候就清楚自己的戲份沒有劉昊然多,但是我依然接瞭。對於一個好作品來說,根本不需要在意這個戲份的多與少。我現在有意不接主角,可能是小配角,我就是要嘗試是否可以在這些劇中做得更好,不斷磨礪自己的演技,這可能是對我人生另外一個磨煉吧。這點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不介意這些東西。 蘭州晨報記者 李潔
arrow
arrow

    zwyji70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